我得了捐血症定標題 "捐血症", 別誤會了, 不是捐血後得到什麼疾病, 本人是內科醫師, 替病人做輸血治療是家常便飯, 很自然的事情, 直到十年前家母一房屋買賣因急性出血, 輸過上萬西西的血液, 才體會血液的珍貴, 捐血人的無私奉獻, 是社會的無名英雄, 本人雖然從醫, 卻不時為眩暈發作折磨, 做過各種檢查也都正常烤肉食材, 天天為病人注射或抽血, 對於 15號的粗針心裡還是有恐懼的, 直到十年前的某天休假經過行動捐血車, 鼓足勇器跨上捐血車, 第一回捐血只能採 250 c.c. 全血烤肉食材, 神奇的事發生了, 離開捐血車後我感覺好像脫下厚重的外套, 突然間全身變的輕快, 甚至有些莫名的興奮, 以前老是覺的頭漲漲的好像戴著安全帽一樣, 就是不開幕活動舒服, 這時覺得頭部的枷鎖也被解開, 哇!! I am free, 此後腦人的眩暈也不見了, 此後對捐血樂此不疲, 總是期待下次捐血日快快到來, 直到現在已經捐數十次住商房屋了, 收過幾張獎狀, 平日的工作就是救人,那是利用知識和經驗, 對像很清楚就在眼前, 捐血的對像無從知道, 感受不到病患或家屬焦慮的心情因這一袋血而得以舒酒店兼職緩甚至即刻將病人從危急中搶救回來, 這默默的奉獻比有感謝的付出心裡更踏實, 總之, 個人覺得捐血時損失幾百c.c.血液,可以使身體分泌腦內啡(endophine)讓保濕面膜人有愉快的感, 所以當您心情好或沮喪時去捐血有意身心健康, 您是快樂的捐血人更能證明您是健康的人, 因為您沒有 B, C 型肝炎, 沒有三高等代謝性疾病, 也買房子無貧血, 其時貧血是許多疾病的症狀表現, 因此您可以驕要的說"我常捐血, 我很健康", 再小聲說一個秘密, 中心提供的餅乾很好吃, 常常多帶幾包回去, 吳哥窟送給病人, 還說"你吃我的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gt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